木曦

微博木曦ATaaaaa所有不过的章节陆续发在微博上

四年前

全文省略1400字在微博

四年前

前面省略1100多字

越阳王看着一动不动的跪在地上的风洛,突然温柔的抚摸着他:“乖,以后只要我来找你就这么弄”

“我小的时候,我娘对我一点都不好,因为她身份低微就把其他嫔妃对他的欺辱全部撒在我身上,后来我长大后当上了越阳王后,我就狠狠把她报复了一遍,你猜怎么着”

越阳王诡异的笑了一下“她居然说会疼爱我的,之后我让她干什么干什么,一点怨言都没有”

说完勾起了他的下巴道:“你现在所有的不乖,都是没有体会到我的好,等你知道了我的好啊,你就会跟我娘一样赖在我身上一辈子了”

“你放心你今天做的很好,为了奖赏你从今以后卖身的钱我都会让主事寄给你弟弟”

风洛听完后再也撑不住了跌坐在地上。

越阳王没有在意他脸上悲戚愤怒的表情,开心的带着风洛回去又弄了一遍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