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曦

微博木曦ATaaaaa所有不过的章节陆续发在微博上

跟玉宁在一起的那段

夜晚,郊外,风洛专心的往篝火里面添柴火,玉宁百无聊赖的盯着他的侧脸,不一会突然叫了一声。


“你怎么了”风洛转过头问道。


“你…你的侧脸跟靖墨好像啊”


玉宁说完后又凑近看去,风洛转过头有些不快的问道:“你干嘛”


“真的好像啊,你和靖墨都有美人尖,你除了比赵靖墨瘦很多以外,真的好像啊,你该不会和靖墨有血缘关系吧”


风洛还没有回话玉宁就又自顾自的说了起来。

“你们俩怎么可能有血缘关系啊,靖墨可是新科状元,太子幕僚,而你呢,只不过是一个给点钱就可以买卖身体的小馆罢了”


风洛听完后眼睛含了一汪水。


“你怎么了,对不起啊,我不是故意这么说你的”


玉宁才反应过来自己说错话了,满脸局促的道歉。


“没事,我…我只是眼里进沙子了,有些不舒服而已”风洛随意揉了揉两下眼睛。


“我记得靖墨是有一个哥哥叫赵靖辰,而且我听我哥说赵靖辰人长的好看,武功还好,京城里喜欢他的高门贵女数不胜数,甚至还有几个男的不死心还去问过”


玉宁说完沉默了几下道:“可惜这么好的一个人我还没见过他就失踪了,靖墨和哥哥因为这件事一直难受”


风洛听完沉沉的叹了口气,不知道是哀悼玉宁嘴里的赵靖辰还是他自己。


“你说的没错,我的确很廉价”风洛低低的说道。


“只要几两银子就可以随意玩弄我一天”


“连家人都不要我”风洛带着几分凄惨笑了一下“我之前回过一趟家,在门口坐了一整天”

“他们是不是不知道你回去了啊”


“我也是这么骗自己的”


“像我干这种营生的,不要我很正常的”风洛自嘲的笑笑。


风洛起身去添火突然感觉喘不上气,摸着自己的衣领愈加呼吸燥热。


“你怎么了”玉宁见状不对跑了过来。


风洛拄着地,呼吸急促。


“你脸怎么这么红啊,”玉宁凑近要看他到底怎么了。


“是沐香粉”风洛心里念叨着。


“滚,滚开”风洛边按着自己的胸口边赶玉宁出去。


“你干什么”玉宁不明所以的喊道。


玉宁实在想不明白刚才还是温柔的人怎么一下子变得这么暴怒


“出去,滚,离我远一点”风洛说着直接把玉宁推的很远。


“你怎么了,说话啊”玉宁站在远处看着他进退两难。


风洛闭着眼蜷缩成一团,靠在树上,身上逐渐发红,裙子里面甚至都湿了。


后面空虚的厉害,风洛满脑子都是客人曾经把他推倒在桌上,给他灌药后,把各种奇巧淫具塞入他后面的画面还有越阳王把他关在屋里,上了他三天三夜的画面(这个真的有,发不出来啊4000字呢),“好想好想有…”风洛靠在墙上无意识的念叨着,说完不自觉的摸到了地上的木棍


突然想起宋临城骂他的话:“你这身体真是比隔壁的邀月楼里的ji女还要下贱啊”


一瞬间清醒了过来,“赵靖辰,赵靖辰啊,人生落魄至此还要自求下贱”风洛低声痛骂道。


风洛起身坐起,咬着牙,硬是挺了过去。

………

半个时辰后,风洛擦了下额头渗出的冷汗扶着树一点点站起身,蹲在远处树根下哭泣的玉宁看到他站起来立马擦了擦眼泪跑了过去。


“你怎么了”玉宁用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他。


“没事,你饿不饿啊,我买了些米和蔬菜,我给你做点饭吧”


“用不用我帮你”玉宁叫住了他。


“不用了,你一个郡主哪里干过这种粗活,我一个人弄就好了”


风洛说完刚要干活,恍然听到一声细碎的声音,眼眸微眯,眉目一正随手捡起一块碎石子,在那东西扑过来之前瞬间被石子打晕在地。


只是一个兔子。


“你是怎么听到这么细微的声音的”


“我小时候特意练得”风洛说完后眸子沉的更深“哎,不过也没什么用”


“你吃不吃烤兔子”


风洛走过去拾起兔子冲玉宁说道。


“啊”

-

-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