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曦

微博木曦ATaaaaa所有不过的章节陆续发在微博上

第一章

浮生尽半晌贪欢。

“买定离手啊”

“大大大”

“小小小”


赌场内人声鼎沸。


只见一个身材高挑的少年随意坐在赌桌一角,穿着冰蓝色锦缎,袖口用金线刺的花,脚上穿着白鹿皮靴,腰间别着价值不菲的玉佩,如墨的头发别着玉簪,发尾还带着珠链,随着他的动作,一晃一晃的。


若不是在此,定然以为是天上的神仙。


少年闭着眼耳朵微动,仔细听着掌柜手里的骰盅里面骰子的走向。


“小公子,我劝你赶紧走吧,别把家底输个精光”对家嘲讽道,是一个腰上别着弯刀的彪形大汉。


少年没有理他,在骰子落地的瞬间,“大”


对家不屑的看了他一眼。


骰盅打开“四五六大”


对家趴在桌子上难以置信的看着桌上的骰子,半天都没动。


“拿钱拿钱”少年举着手,手指晃动的示意所有人拿钱。


“你出老千”


“我还用的着出老千”少年从赌桌上一跃而下,得意的摸了下左耳道:“我耳朵别说一个骰子了,就算是方圆几里来什么人多少人我都能听得一清二楚”


“你”对家一口气直接把桌子掀到少年面前。

却没成想少年一个高抬腿直接把桌子劈成两半。


“啧啧啧,玩不起啊”少年抱着膀,挑着眉看着对家。


“臭小子,你到底是什么人”


“你祖宗”


对家听完眼冒凶光,抽出腰上的弯刀

“今日我便要了你这个小崽子的命”


说完一刀就向少年刺去,少年看两边都是人足间一点飞到了街道上。


一刀差一点就划到了少年的脸上,周围的人都为这个少年捏了把冷汗。


但是少年还是神色如常摇头晃脑的看着周围,还冲一边的姑娘笑了一下,引得姑娘满脸红晕。


在下一刀即将冲过来前,随手拾起一边小摊的筷子,两指夹紧,内力赋予其上,嗖的一声,直接把大汉拿刀的手扎穿了。


在大汉疼得大叫时,少年眉目瞬间一凝,足间借力飞到一脚踹到大汉的肩膀上,直接把他肋骨踹折了。


大汉挣扎着倒地不起。


珠链刮到了少年的头发上,少年用把珠链漫不经心的甩到后面。


一群官兵跑了过来,为首的官兵看着地上的大汉“果然是那个江洋大盗,来人把他抓起来”后面几个官兵拿绳子走过来。


“不知少侠是何人,竟然有如此本事”官兵鞠躬行礼道。


“举手之劳不足挂齿,我只是看他身上带着厚重的血腥气,包袱里的东西乱七八糟明显不是他自己的所以留了个心罢了”


少年玩着头发随意的说道。


“赵靖辰”“赵靖辰”两个穿着军服的男人气喘吁吁跑了过来。


一个直接拄着少年的肩上喘着,一个弯着腰喘息着。


“赵靖辰,你TM的,老子累死累活的办事,你来这赌博”韩庆延拄着赵靖辰的肩骂道。


“对呀,少帅,你真会忙里偷闲,我俩办完事,冀州节度使问你哪去了,搞得我俩满大街找你”陆恒生弯着腰喘着。


“您莫非就是赵少帅,这两位是…”


“湘军副将韩庆延”湘军先锋陆恒生”韩庆延和陆恒生报完姓名后接着喘


赵靖辰挽着韩庆延的胳膊道:“师兄,我哪里偷懒了,我还抓到一个江洋大盗呢”


韩庆延白了他一眼。


“师~兄”赵靖辰又叫了一遍


“好好好,走走走,冀州节度使还等你呢”


赵靖辰笑着搂着韩庆延和陆恒生的肩膀走了。


评论

热度(4)